2010.7.11~712

 

7.11下午

小阿姨家又瘋狂的北上了

於是我們五人組又聚在一起了

我們決定去我們常去的淡水走走

 

 


假日又加上天氣爆好的淡水

當然是有滿滿的人潮

 

 


天氣太熱了

先來杯涼的再說

這家真的很符合我們五人

因為買四送一~~~~~~~哈!^^

 

 

然後因為隔日凌晨兩點半

就是世足的冠軍戰

我們說好要一起觀戰

然後幫'西班牙'加油

所以我們就在淡水的店家中尋找有關'西班牙'的東西

好在比賽同時可以有加油的氣氛

 


這個現編手環的攤位

相信去過淡水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因為我自己也曾經在這編過手環和繳環唷

 

跟得上現在的話題

他們也有在編世足的國家隊手環

 


立刻我買了''西班牙'的唷!!!

 


然後看他們三人的髮箍

紅黃紅加起來就是西班牙的國旗顏色

還買了西班牙的大手帕

買這條手帕還因此遇到我久未聯絡的高中同學^^

 


看我化身為西班牙女孩

ㄜ~黑眼圈真重

沒辦法 這一個月為了看球賽

可以說是卯足了勁得熬夜><

 

 


球賽兩點半開打

我們還叫了麥當勞來

而大人也是打著牌伴隨我們

正規的90分鐘踢完還是0:0

我整個就是很緊繃的在看比賽

一直深怕荷蘭會先進球

雖然章魚哥已經先選了西班牙會贏

不過因為下午我們在淡水大膽得吃了三盒章魚燒

所以我們深怕章魚哥會不高興

邊看球賽還邊說

我們再也不吃章魚燒了

 

還好在延長賽裡

西班牙終於踢進一球

我們整個瘋狂得又叫又跳又轉圈圈的^^

 


我還趕緊拿下相機拍下勝利得那一刻

 

 

看了一個月的世足

雖然支持的球隊一個個被打敗

不過幸好還有一個最終支持的球隊沒讓我們失望

也讓我們看了一個月的球賽

有個完美的結局

 

四年一次

真的好久阿!!!

結束球賽後

我還有種失落感><

這次的球賽有Mia相伴

讓我半夜起床看球賽

一點也不孤單

相約4年後囉!!

 

 

 

然後

我好喜歡這張唷

西班牙歸國後的遊街慶祝

 

球技好 球員帥

西班牙的魅力無法檔啦!!!

 

可惜的是

我買不到西班牙出的冠軍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