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日是父親節

以往大家好像都比較重視母親節

這次呢

我想讓小朋友做一張美麗的卡片

送給爸爸

我們班家長爸爸

都還滿優秀的喔!


對父親節勞作

第一個印象

應該是

~領帶~

除了領帶外

我們利用了~撕貼  剪貼  彩繪 摺紙

的方式

完成了這張卡片


領帶摺好囉

小朋友都好開心喔

自己完成的作品

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這是小朋友完成的卡片

還滿可愛的耶~

很棒!!!!

後面還有寫字喔

 

做完後

我把卡片掛到大廳

讓接小朋友的家長都可以看到

順便猜猜哪一個是自己的寶貝作ㄉ阿

 

呵~

父親節快樂喔!

順便補充一下

我帶的班

在八月份已經正式升上~中班~了喔!

他們都很開心

拿著我做好的班牌

雖然

我對於要不要繼續這份工作

還是有些迷惘

但是

就目前來說

我還是會努力做好這份工作

對可愛的孩子對信任我的家長對照顧我的工作長輩

能做到的就是這樣了!

 

順其自然

總比

鑽牛角尖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