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日月潭 也吃飽了午餐

這一站

我們來到了 九族文化村

印象中

小時後來過

相信這裡對年輕學子應該不陌生

畢旅 戶外教學必來的啦

 

 


一進去 右手邊

就有個阿拉丁廣場

這裡面感覺就適合小小孩玩的

我們有兩個小小孩

所以就先進去這裡

 


雖然感覺是適合小小孩的

不過居然有海盜船耶

所以今天要挑戰的第一個就是

*海盜船*

 


這是坐在我們對面的阿姨姐姐們

哈~好久沒玩這種

那個心都會癢癢的內

我在上面

一直狂叫不要玩了我要下去

看來....真的老了!!!!!!!!!!

 

這是小小孩玩的老爺車

看他們兩個多開心呀

 

 

接下來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就兵分兩路

小孩加部分大人玩溫馨路線

大小孩加部分大人去找尋刺激

 

 

照片中就是穿著雨衣的小阿姨

我們要玩的是*金礦山*

就是會由下往上掉的那種

 

 


這是在掉下來的瞬間 

這個照片可以買

但是我用翻拍的就好 有點模糊

上面的昰小阿姨和五阿姨

下面是抱在一起的伶和蓉

 


我們就是有挑戰金礦山的勇士們

 

 

再來

是要挑戰最恐怖的*雲霄飛車*

敢挑戰的只有四人


就是婷姐雯姐和我跟欽

其實

我沒有非常的想玩

因為我根本沒玩過

再玩之前

我甚至還沒看過這是甚麼玩法

我就上去了

 


要準備出發的時候

大家有發現

我看起來再後悔嗎??

全程我完全閉著眼睛

連叫都不敢叫

下來後整個覺得很暈

還臉色發白咧

在旁觀看的其他家屬都說實在太可怕了

我自己下來後看到別人玩

還問別人:我剛真的有坐在上面嗎??

附上一段我拍別人玩的影片

真是有夠驚險的

我想這次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玩雲霄飛車

以後還是乖乖在下面顧包包就好了

 

中場休息


給大家看一下可愛勛吧

 

在一入園

我們就看到長長的遊樂設施

就是UFO

先給大家看影片了解此項遊樂設玩法

我其實很想玩

但是因為剛剛在玩過雲霄飛車

那種恐怖的感覺還沒散去

所以我放棄了


這次挑戰的只有三人

雯姐 五姨和欽

 


他們三個可high的咧!

他們都說這個比較不恐怖

那我應該先玩這個才對呀

 

 


這個大嬸真的昰凡走過必留下睡的痕跡啦

大家去翻閱歷年的家族旅遊照片

一定有小阿姨睡覺被偷拍的照片

 


接下來我們要來去坐纜車囉

 


纜車拍拍

在坐纜車時

可能是剛坐太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都會心和腳癢癢的 深怕來個快速往下之類的

不過只是心裡作用啦

纜車是很溫和的唷

可以沿途欣賞九族的景致

 


天氣實在太熱了

大家就買冰 買飲料來解渴

然後我們就慢慢步行下去

沿途就是有各族的介紹

以下就由貝貝和小亨的拍拍來說明一切囉


他們倆就被我們要求和各大木雕物照相

 


我們沒有很認真仔細的去研究

就是走馬看花的逛逛

哈。。。。

 


這裡還可以餵兔子唷

真的超大一群的

 


還有魚


也是很大一群

 

走到下面

我們要來去挑戰最後一項遊樂設施

就是*加勒比海*

跟金礦山很像

只是這個高度比較高

可以乘坐的人數比較多

這是我在玩的時候

蓉幫我們錄影的

 

其實在玩過雲霄飛車後

就會覺得這個沒甚麼

在下來後 旁邊會有大砲會噴水

所以穿雨衣是明智的選擇


在要告別九族時

剛好看到有人在表演唷

 


就這樣。。。

我們在尖叫 歡笑 溫馨 刺激中

渡過了在九族的時光

 

下次來我會先玩ufo的

告別九族

我們要直奔住宿的地方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