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班級

現在有七個 小寶貝喔

可是

我覺得

帶7個比帶17個還累....

我帶小班的功力退步了啦

線在努力和他們培養感情中~

寶貝Joy

兩歲半

很愛撒嬌

雖然很小

但是

超成熟的

什麼話都會講

小惡魔-致盛

我對他真的是又愛又恨

唉~

有機會在說說他的事情

小印度-Tia

她才ㄧ歲半

不太會說話

也不知道說的是英文還是印度話

整天最會說的就是RICE (飯)

真是敗給她了

小白臉-Cheetah

不要看他很老實的樣子

其實皮的要命

不過還滿可愛的

白白嫩嫩

恰北北的均均

小大人一個

超愛唱反調...

常常讓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兒子-凱凱

他真的被我寵壞了

脾氣也很古怪

常常用大哭來解決事情

小帥哥-仲仲

他算是我們班比較正常的一個

但是

也是小動作很多

 

 

介紹完畢

希望我跟他們相處愉快

 

ㄧ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