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星期六

雯姐來我們家

在報紙上看到了

全家有限量的Melody的點心

星期天

我馬上

衝去家裡附近的全家

但是

店員一問三不知....

今天早上上班

到公司附近的全家

看到

兩種口味都有

馬上買了它

太可愛了啦


是草莓和芒果口味的喔

而且吃完後

瓶子可以當杯子

因為是玻璃的喔

而且是限量

直得珍藏

因為美樂蒂的東西是少知又少

所以格外珍貴阿@

感謝雯姐幫我看到這則新聞

因為平時我只去7-11

哈哈

好開心喔!

對了

這兩個口味好不好吃

我也忘了!

因為我急著吃完洗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