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ㄌ從蛇麼時候開始

我瘋狂ㄉ愛上美樂蒂

雖然它沒有KITTY那麼搶手

可是我被他ㄉ可愛模樣深深吸引

於是

開始瘋狂收集他ㄉ東西

有點貴

而且東西沒有非常多

但是

靠著大家ㄉ贈送

我現在滿房間都是她ㄌ

我自己則規定一ㄍ月只能買一樣

因為太多ㄌ

看好囉~

上方那ㄍ是昨天買ㄉ

裝小飾品ㄉ百寶箱

還附上小鑰匙喔

可愛~~~~

上方ㄉ都是老闆娘送ㄉ

特別ㄉ是

口香糖是美國買ㄉ喔

這兩ㄍ是家長送ㄉ

左邊是多媽從日本買ㄉ

右邊ㄉ是沈爸夾娃娃夾道ㄉ

我還有很多

但是今天電腦怪怪ㄉ

照片一直傳布上來

下次在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