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要到日月潭

不過要到之前

大家先到加油站小解一下

拍一下大家排隊的樣子~呵呵~

 

過沒多久...我們就到了第一站日月潭

對這裡我一點印象也沒有耶

倒是聽大家說這裡變了很多~~~~

 


這一群就是我們的人

大家有發現我們都帶一樣的帽子嗎??

哈~我可愛的老爸準備的家族帽啦

剛好天氣炎熱

可以遮陽唷!

而且我們一群人還一直假裝是大陸人

引來不少路人側目

不過一群人在一起

的確比較不怕丟臉!

 


和寶貝亨還在培養感情中咧

一段時間沒帶他了

都對我陌生了啦

姑姑還是很愛你內

 

 


小亨和小勛今天穿了兄弟裝唷

來兄弟照一張

ㄟ~小亨不要偷捏小勛呀!

 

 


這就是美麗的日月潭

然後

我們決定要

乘 船 遊 湖

 

 


所以我們包下了這艘船

快樂二號

 


大家陸陸續續上了船

趕快找個好位置

出乎我意料

這船一點也不會暈啦

而且還可以走來走去

 


老媽馬上請船長解說救生衣的穿法

各位

這樣才 是最安全的唷

不要像我們都沒穿!

 


來~攝影師我來一張!

 

 


日月潭景致

今天剛好有點霧霧的

所以看起來有另一種美

 


大家在船上的拍拍

 


老爸和老媽

 


沒錯...我們在模仿鐵達尼號

但是

我們沒膽站在船頭

會被船長罵唄

 


和小亨拍拍

 


船長還特地讓我們體驗駕駛唷

派出三個男丁

技術...

只是擺擺樣子啦!

 

 


貝貝和嫂嫂

 


小亨一家....ㄜ!少了小勛!他在喝ㄋㄟ ㄋㄟ

 


接下來

姐妹來一張囉

這次來了五姐妹

 


年輕版的姐妹也來一張

少了嘉惠姐啦

不過下次會多了阿妞~~~

 

乘船遊湖約20分鐘吧

船長還會熱情的介紹各附近的景點唷

據說在建纜車

以後可以抵達九族文化村咧

附上一段在船上的影片唷

 

 


下船後的大合照

 


午餐我們在附近的餐廳用餐

 


 


這是午餐

特別的是有一道是鹿肉  ㄜ....

 

 

 

吃飽午餐後

下一站來去

*九族文化村*

 

大家要耐心等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