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雖然我沒有暑假啦

不過這篇有點雜文

就用這個來做標題好了

話說

暑假原本和老妹有許許多多的計畫

但是通常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很多計畫就默默的取消

不過

真的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所以

這美好的假日 怎麼能在家呢

當然是

出去走走囉

一樣從最熟悉的新北投出發...

 

這次到的終點也是很熟的台北車站


一出站

就看到挺多人的

原來阿妹要在這辦簽唱會呀

雖然離開始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

已經有很多FANS在排隊了唷

可惜~我對這種追星真的沒興趣沒樂趣耶

而且真是大太陽大熱天的

 


於是我們到了廣場的市內

因為老妹很想逛逛無印良品

她只聽過 沒逛過

所以我們就去了

 

閒逛了幾分鐘


老妹買到戰利品

我們就開心得出來了


場內有一館裡面都是這個金剛耶

雖然我不知道名字

不過看到還是照了忍不住照了幾張

 

接下來

我們要到

這裡

位於228紀念公園內的台灣博物館...

不過在要去的途中

接到老媽的電話

得知寶貝阿亨和婷姐在老媽公司

 

所以我們就在公園那等阿亨來


等的時間就照個像吧

這個是博物館驚魂夜耶

我也來參一腳

 


然後老妹幫我照的..

 


我喜歡這張

老妹的拍照技術 也是越來越好唷

阿亨來了 阿亨來了

快一個月沒見

又長大了不少

小孩成長速度驚人呀...

 

他非常的專注...


因為他在看這個

老火車頭

只要投錢

會有發亮 火車聲 介紹....

 

因為阿亨和婷姐還另有事

所以我們就先和阿亨道別了...

 

然後我們就轉站到劍潭站

因為我要去弄頭毛

和設計師約了兩點

我每次都是到這家

巨星二代

因為這個設計師非常聽我的話

不過

每次都要用很久就是了....

 

 


這次我決定要燙頭髮

其實我上個月才來把頭髮染黑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因為我染髮已經有多年歷史

決定把頭髮用回原來的顏色

不過 又捨不得剪短

所以就改成小燙一下好了

 

整個弄了快四個小時有吧

不過這裡有個人專屬電視外

又可以上網唷

所以我妹在這陪我

完全 不 無 聊唷

 

 


終於燙好了..

微微的燙!

大家覺得還OK嗎???

 


這是背面...

不過回家後我覺得有些沒燙好

所以我還會再回去補燙就是了

應該是我髮質的問題

我的投法本來就很難燙捲...

 

 

弄完頭髮

一定要到夜市逛逛的啦

除了買東西外

 

一定要吃好料的啦

好料1:好朋友涼麵

這個很多人推薦

相信大家不陌生

就賣涼麵和味噌湯

涼麵有分大和小

只要小辣就包準你辣到不行唷

味噌湯是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名的湯

這樣說

大家應該可想而知湯的鮮甜美味囉

有到士林夜市一定要去嚐嚐看!

 


好料2:起司馬鈴薯

這是近期內在士林夜市竄起的好料

最先最先我是在逢甲吃過 當時沒特別感覺

士林夜市共有兩家賣這個的

而且兩家就在隔壁

都是大排長龍

因為這間是粉紅色招牌 所以我選他

口味很多種

我們選的昰總匯起司

裡面料超豐富

而且整個馬鈴薯都可以吃唷

我是沒品嘗

我妹說醬是酸酸又甜甜

 

 

就在我們排隊等馬鈴薯的同時

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阿亨寶寶在我們家

所以我們就停止了吃好料時光

先回家陪阿亨去囉....

 

 

這一天 就這樣過去了...

也算是有好好利用暑假的尾巴吧


最後附上一張

老妹穿上新制服的模樣

我還挺喜歡淡江的制服

就是紫色耶

而且聽說淡江高中就是個觀光勝地唷

下次來去看看

 

大家!新學期加油囉!!!!!

ㄜ...雖然我一樣一直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