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報告兩家濱帶我去吃的韓國料理

一家是這個~阿里郎...(好奇怪注音一直不讓我打出正確的里)

在濱家附近

已經來來回回看過好幾次

早就很想來吃了

 


店內有擺設可愛的小韓服

還有人參!!!!!!!

跟一些韓國明星的海報..

 

我忘了照菜單

不過我可以先說一件事

就是菜單上的烤肉類

有個不成文規定...ㄜ....店家規定啦!

就是一定都要點兩分!!

 


小菜一盤30元

恩~~~~~還算不錯!

 


我們點了韓國正統烤肉的牛肉

然後這是屬於銅盤烤肉

除了肉類外 還附上一些粉絲 高麗菜 金珍菇 豆腐

 


肉 已經是先醃過了

就是這樣看起來一坨放在上面烤...

 


就讓它放著

店員會不時來幫你翻

 


另外還點了一盤  麻婆豆腐飯

這一盤一來

我們倆一看就覺得應該很辣吧

但是 

顏色是騙人低

是有小辣 但是不是想像中那麼辣..

味道很夠味 所以一定要配下面的白飯

 


在吃麻婆豆腐飯的同時

肉已經好了 湯也滾了

肉有附醬料可沾

但是濱和我都一致認為

是不必沾醬的

因為 肉已經非常夠味!

 

跟我想像中的感覺有些差別!

 

-----------------------------------------------------------------------------------------------------------

第二家是朝鮮味

之前有來過一次  留下了好印象


這家每次來都滿多人的

是要加收服務費的

所以相對的得到的服務也比較多!

 


菜色種類很多可以選擇


我就是喜歡吃韓國料理食的餐具

呵...韓劇看多了妹~~~~

 


這裡最讚的昰*小菜吃到飽*

而且小菜種類多達四五十種

不誇張! 光吃小菜就夠本了吧!

 

 

然後我們點了烤肉 羊雪花

先上生菜和沾醬

 


這是我們的羊雪花

 

 


這樣近看 覺得肉質很讚

上面有洋蔥 也是我的最愛

 


這次是鐵盤烤肉

先放奶油下去

在把洋蔥放下去

然後放肉

 


插播一下

連裝飯的鐵碗  我都覺得有feel...

 


另外我們還點了招牌海鮮黑麵

就是炸醬麵吧

超大一碗公的

 


拌勻後

看起來很好吃耶~~~~~~

味道也真不錯

我喜歡這麵  因為我喜歡偏硬的麵感

 


在來回到肉

肉烤好後

濱就幫我包到生菜里

 

超  好  吃  的

 

我看韓劇人家吃生菜包肉

我就整個超想吃

今天算是如願以償!

 

另外

也可以搭配醬料吃唷!

 

 

 

以上就是兩家韓國料理的報導

真失禮

兩家我都忘了記下地址

ㄜ 都在台北縣啦

大家真的想吃到

我再認真去找地址嘿!

 

 

謝謝濱寶貝

除了帶我去吃

把我餵飽

然後還幫我弄東弄西的

有你的世界

真的昰

太幸福了啦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