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貝拉?」

  我身後傳來愛德華輕柔的聲音。我轉身,看見他雀躍地跑上門廊階梯,他的髮因為奔跑而飛揚。他馬上將我拉進懷中,就像他在停車場那樣,再次親吻我。

  這個親吻嚇壞我。他游移在我唇上的吻,太緊張、太有力,好像他擔心我們的時間所剩不多似的。

  西雅圖深陷在一連串的殺戮事件,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尋行動,貝拉再次發現她身陷險境。處在危機之中,她被迫在最愛──愛德華,與好朋友──雅各之間做出選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心得分享:

這是暮光之城系列中我讀的第三本

其實我早就讀完了

但是。。。一直遲遲沒有PO上來

原因太多了

也其實這系列我只剩下最後一本就可以閱讀完整個系列

不過

我因為這本

所以 停止了閱讀

因為我不得不說我看完這本後

是生氣的 是不解的

不透露太多內容 因為怕影響還為閱讀的朋友

不過看後我只能不得不問

一個人豈能同時愛兩個人?

我不喜歡貝拉的猶豫不決 優柔寡斷

哈!

因為畢竟看到第三集了

對書中的角色 是有感情的

所以不能接受這樣的內容

因此停止閱讀了暮光之城

不過

我想等我比較釋懷一點

我會把最後一本看完

我了解結局會是美好的!!!

 

每次不慣看劇看書都很容易陷太深

容易死腦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