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吃的 吃的!

立志要吃遍環球購物中心的我們

今天來到了咖哩匠

 


服務態度很好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得到

這是菜單 和餐具的擺設

 

消費方式

就是主餐加100元就可以享有湯 沙拉 飲料

如果升等成130就會多一個甜點

 

因為我們對甜點的興趣不大

所以都只加點了100元

 


先送上兩杯冰涼的檸檬水


據說每月22日是咖哩日

就是這一天來

可以玩遊戲之類的

濱的生日是在22日耶

可以考慮來吃來玩

 

 


在餐廳的門口

有一攤也是咖哩匠所販售的咖哩關東煮

其實我們每次經過都被這個濃濃的咖哩味給吸引

可以買進去餐廳享用唷

每樣都是三十元

買三還送一唷

 


我們點了魚丸 油豆腐 鴨血 香菇貢丸

味道超濃郁的 都很入味唷

 

 

接下來要上菜囉!


咖哩匠的沙拉是沒有固定的

所以每次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菜色

今天推出的有兩道

剛好我們一人點一種

上面是芥末花枝

下面是柚香鮮蔬

都很好吃 蔬菜我最愛了!

 


湯品的話

上面是我的南瓜湯 

下面昰濱的菇清湯

 


另外還會附上一盅泡菜

吃咖哩配泡菜??

我第一次這樣嘗試

還滿合的唷

大家可以試試

 

主餐來了

愛吃咖哩的我

點了培薰海鮮咖哩

 


濱則點了歐品牛肉咖哩

 


把咖哩淋到飯上

 


我的海鮮真的昰料超多的

很好吃唷

是我沒吃過的咖哩味耶

 


濱的牛肉咖哩

牛肉都超大塊

而且肉都超嫩 


飲料 濱選的昰芒果汁

我的昰玫瑰果露

就。。。一般的濃縮飲料唄!

 


兩個人都十分滿足唷!

 

喜歡咖哩的朋友

可以到咖哩匠走一回唷

這裡還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

 

 

謝謝濱寶

每次都讓我吃得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