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們的夜市走透透行程

這次來到了樹林夜市

樹林夜市不像一般夜市給人很擁擠的感覺

攤位也沒有非常的多

所以路上還是有車子可行駛

 


第一攤我們先吃了七元的水煎包

口味的選擇只有高麗菜豬肉而已

還不錯吃唷

 


在來是品嘗我最愛的臭豆腐

這一攤應該是新開的

口味有三種 原味 日式 和泰式

詢問老闆娘得知日式是加芥末

整個覺得很新奇

就點了

一份有四個

真的上面塞了滿滿的 芥末

ㄜ~還真嗆呀!

算是新鮮的口味

 

 


老闆娘還特別招待我們吃一個泰式的口味

就加上泰式酸辣醬 然後舖上幾根九層塔啦

味道也是很特別

不過金牛做嘛~就是喜歡老味道

所以我還是喜歡一般原味的臭豆腐

想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一攤囉

 

 


再來也是我最愛的QQ蛋

也就是地瓜球

吃遍了眾夜市的地瓜球

覺得這攤的還挺便宜的內

只要20元

味道也不賴

 

 


然後濱先生想吃土虱

所以我們到了土虱王

整個湯頭就會讓你感覺很補

肉質也挺鮮甜的

好吃

 


又是地瓜 我真的對地瓜還挺難抗拒的

這一家是逢甲的分店

地瓜薯條 我好愛

平時我最愛的昰頂呱呱的

這一家不輸頂呱呱唷

外酥內軟

地瓜又甜

而且地瓜薯條加上梅子粉 就是很麻吉呀!


當然要選購幾顆芭樂帶回車上吃

這間的芭樂特別的昰他的粉不只梅子粉

還有芒果呀 檸檬呀 百香果呀的口味

我們選了百香果

百香果口味的芭樂 特別了吧??

就很香~~

 


口渴了就買杯紅茶來喝

這間阿春紅茶冰很多人排隊

一杯20元

有一千cc 這麼大杯唷

紅茶的味道也滿順口的!

 


最後來買了炸雞翅膀

和這家鹹水雞回家孝敬家人

這家鹹水雞是師大夜市的分店

他家的雞肉真的很嫩

推薦一下囉!

 

 

 

不想要人擠人

來樹林夜市就對了

 

謝謝濱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