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喔

但是因為薔蜜颱風的來襲

所以大家好像都淡忘了這件事情

我們家阿

今天依舊是高朋滿座.....客人很多

差點

忘了來po文ㄌ!

 

 

不知不覺當了老師

已經五年多了....

五年裡有樂有苦有喜有悲

雖然現在自己做到了一個倦怠期

但是

依舊覺得和小孩在一起

是上天賦予我的本能

哈哈~我想

注定要當孩子王ㄉ啦

 

 

說到教師節阿

我們幼稚園的孩子

當然是沒有反應....

根本不知道啦

不過

為了滿足一下我的教師節

我還是要求孩子畫一張我的老師....

 

小孩阿最愛畫畫ㄌ

而且

每個把我畫的都挺有趣的喲~~~~~

這是Amy畫的

還不忘幫我加上耳環耶

謝謝你喔~小愛咪~~~~

小仲

他說老師是開心ㄉ

所以畫ㄌ好大一張嘴巴阿~!!!!!!

 


小凱~~~

原本對畫畫一點興趣都沒有ㄉ小凱

能畫出完整的一個我

已經讓我非常感動ㄌ....

 


Joy

原本他想要在旁邊畫一隻蜜蜂

不過在他要畫的同時

小仲馬上說

~不行~這樣老師會被蜜蜂叮耶~~~

....腦筋動的真快阿!

不過老師聽了很窩心耶~~~


Anita~

整個把老師畫的很夢幻喔~

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這群可愛的孩子喔!!

以前一班帶18個

覺得人很多帶起來雖然累

不過挺有成就感ㄉ

現在一班才帶5個

雖然輕鬆

不過總覺得還沒適應....(天生勞碌命阿我)

感覺上

好像沒什麼突破

現在正努力調適自己中阿

依舊感謝貼心家長和窩心孩子們

也祝所有辛苦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