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欣個姑姑和伶伶姑姑要帶我去公園玩。。。

我決定自己走~不要抱抱!

 


可是欣個姑姑一直拍我。。。都不帶我去玩。。。

 


好吧!勉強的擺個pose讓妳照!

 


姑姑~我可以去玩了嗎??

 


哇~好棒喔~

我可以去玩遊樂設施囉~

 


翹翹板上上下下的好好玩喔~

我有扶著手把扶很緊喔~!

 

 


咦~~~~那是什麼??我想玩!!!!

 


 

哇~是溜滑梯耶~!

 


可是要怎麼上去?這樣爬嗎??

 


搞錯了~原來要走樓梯!

 


我不敢一個人滑~所以姑姑陪我一起~

 


好刺激喔~!

我滑了好多次!

 

玩完後

因為我表現很好,姑姑買了一台挖土機給我~

我们要回家睡午覺囉~


我好喜歡挖土機喔!

喝ㄋㄟㄋㄟ睡覺時也捨不得放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