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們三個姐妹的聚會已經睽違半年多有了吧!

這次很開心又可以聚在一起

我們相約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美食天地

我是第一次到那

真的很大也滿乾淨的

我們原本要吃大戶屋

不過 客滿要等很久

所以選了另一家日本料理 也是吃定食的

只不過我熊熊忘了店名的

而且顧聊天也忘了照食物

 

 


吃飽後我們又去吃的豆花當點心

然後又一陣的狂聊

謝謝姐姐們對我的關心

我會好好保護自己的內

而且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你們的!

 

當然這次聚會最重要的目的是二姐要拿喜帖給我們唷

二姐就是照片中左邊那位美女

 

 


這個喜帖是我收過最用心 也是最獨一無二的了

二姐自己設計的唷

連信封 我就覺得與眾不同

還有可愛的小印章


自己設計自己排版

和一般傳統的大大的不同

多了分更用心的感覺

 


特別給這個蝴蝶結特寫

因為這蝴蝶結都是用心的新娘 手工作的

 


就連謝卡照片 也貼心的幫我們裝成一袋

還穿洞然後綁在一起 方便瀏覽

 

二姐!你真的整個是很認真很用心在籌備

讓我好期待你的婚禮

一定 也是非常的特別

 

這個喜帖 不單單是傳遞了你要給我們的結婚訊息而已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讚的紀念品耶

 

希望未來我要結婚時 也能像你這麼有想法 然後用心

 

下次見面就是在婚禮上了

你一定會是最美麗的新娘子

不要太緊張 太操勞唷!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