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我po了篇收到最用心的喜帖文嗎?

就在10.18這一天

我去參加了好姊妹好朋友Nina的訂婚

因為一直知道Nina很用新的在籌備婚禮

所以格外的期待這一天

婚禮宴客的地方是在晶華酒店

我還是第一次來咧!!!

 

因為訂婚的儀式也是在酒店舉行

所以我們十點多就抵達

 

儀式中的奉茶

新娘很美吧!!

 


然後還有互送金飾

飯店的婚禮顧問很專業的進行流程

 


儀式結束後來的大合照

這是好友合照!

 


整個場地

佈置得很溫馨

還有今日菜單

 

 


然後我們就去新娘休息室找新娘合照啦!!

NINA今天真的好美唷~

我好喜歡他這套粉色禮服~

 

 


給大家瞧瞧新娘用新的地方

這些都是她手工作的

字體也是他自己剪得唷

真的很強~

如果是我的話 這個用完了還會拿來做紀念咧

 


而且她是我看過最忙碌的新娘

一刻不得閒呀

看NINA如此的用心 真的對她很佩服

 


這是收禮處 和一些場外的佈置

簽名簿和禮金本也是新娘手工製作唷!

婚紗照的部份更是沒話講

風格是獨一無二

大家看了都稱讚不已唷~~

 

 


這是第一次和第二次的進場

第二是進場的黃色禮服也很美

 

宴客時

還播放了幾段新娘自己用心製作的影片

細心的新娘還把影片分段喔

在場的每一位

我想都有出現在影片中

讓大家都感受到了新娘滿滿的用心

再看影片時

也有人因為感動而落淚

當時我還硬ㄍ一ㄣ著

後來....

 


有一段 主持人請新郎新娘感謝雙方父母

NINA除了和爸爸說出從未說過得我愛你外

因為她的母親已經先到天堂去了

所以NINA也說出對母親的愛

這一段她說:

雖然習俗說主桌不能有空位,但是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回來參加我的婚禮.

所以在爸爸的位置旁留了一個位置給媽媽!

 

這一段

讓我深深地感動

而且忍不住留下淚來

NINA我相信你媽媽一定有來參加

而且她也會以自己的女兒為傲!!


敬酒的時候!

 


這是第三次進場

第三套禮服也是粉色的

也很美~完全襯托出NINA的好身材~

 


最後的合照!!

補充一下

今天的餐點也是很美味唷!

而且我喜歡這種服務

會幫你把菜分好~~

 

 


喜餅和喜餅上的婚禮小物~好可愛!

 

 

今天這場婚禮真的讓我很難忘

處處感受到NINA的用心

而且整個內容很溫馨感人

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能體會感受到

 

我要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給NINA

我相信你一定會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是我的榮幸唷!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