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我的小粉筆電不知道在爛個什ㄇ勁.又掛掉了

所以只能用家裡龜速的電腦做編輯 然後再到公司po文

所以會有點慢....

大家別誤會喔~我沒去玩'"非死不可"啦!

 

 

先來po小勛和老妹的生日文

小勛一歲囉 他的生日是在10.23

而我妹的生日是在10.24

因為差一天

所以就一起慶祝囉!!

這是我們可愛的小壽星~勛寶寶!

穿上圓嘟嘟的超人裝

這套裝扮很適合勛勛唷!

 

 


壽星四連拍

小勛現在會扶著站囉 相信沒多久他就會踏上人生的第一步的!!

 


當然還有亨亨和貝貝

 


這是生日趴的佈置

婷姐用心準備唷

一歲的維尼氣球好卡哇一唷!

桌上還鋪上的桌巾~~

 

 


豐富的食物是一定要有的囉

除了滿桌的美味料裡外

還有小孩們最愛的pizza~~~

 

 


三個寶貝來一張吧

小亨也有穿上裝扮的衣服

他的是扁福俠!!

 


和最愛的亨來一張!

現在的亨不只表情更多 話也很會講唷

每次都覺得他的童言童語實在超可愛的內!

 

  

婷姐還特別去選購了可愛的糖果送給大家

真的好用心唷~

每種糖果的包裝都好特別!

 


要戴上壽星帽子時

我們的小壽星因為不肯帶帽子而哭哭了

小勛哭得時候也很cute

 


還是貝貝最配合

而且只要鏡頭一對他

就整個很專業唷!~~

 


今天因為有兩位壽星

所以婷姐還特地準備了兩個蛋糕

在開蛋糕的時候 因為蛋糕外盒有黏上膠帶

所以我們拆了很久

亨baby就說:那個蛋糕壞掉了 我們不要吃了...

真是被打敗~~~


降降~兩個造型蛋糕

小熊維尼是我老妹的最愛

蠟筆小新是小勛的

因為肥嫩的臉很相像啦!!

 


兩位壽星合照一張

 


插上蠟蠋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哈~這樣看起來好像有很多位壽星後!

而且左下那張照片 阿貝許願整個超認真的內!

 

 


吹蠟燭時間

這是小朋友最愛的時光

重點是不管誰生日 他們都要吹到

小亨幫弟弟吹


接下來就是切蛋糕囉!

 


被抹上奶油的兩位壽星~

小勛因為睡覺時間已經過了

所以開始恍神中....

 

 

 

~送禮物時間~~

先送小壽星勛寶

大家都送上實用的衣服鞋子襪子!

 


還有阿嬤送上紅包~

 


全家福來一張~幸福!!

 


這是我送小勛的連身衣和帽子~

小朋友的衣服現在是越做越好看!

 

 


當然我也買車車給小亨~雖然他不是壽星

不過是我的最愛嘛~~

 


小勛戴上了我送的帽子  很適合他唷

還穿上了老媽和婷姐送的鞋子唷!

 


再來是老妹

兩個寶貝送上禮物

 


老妹也收到了很多可愛又實用的禮物

我代替老妹謝謝大家囉!

 


最後...小勛寶

撐不住了~就睡著了!

可愛的小勛~生日快樂唷!

 

 



然後...

這兩個寶貝在大家的要求下

穿上裝扮的衣服和帽子

合照一張


兩個人真的很配合唷

長大後他們看到這些照片

一定會回味無窮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 二 天﹍﹍﹍﹍﹍﹍﹍﹍﹍﹍﹍﹍﹍﹍﹍﹍﹍﹍

隔天才是老妹真正的破蛋日

因為我以前常煮泡菜鍋給老妹吃

 

所以應他的要求

我在他生日這天下廚煮給她吃

我是有在用心準備的唷!

 

煮好的成品

因為太餓就吃光了

忘了照相啦!

 

 


然後晚上

我們去新北投的艾蜜莉餐廳用餐

下次我在寫推薦文 詳細介紹餐點唷!

 


吃完飯回家後

我們趁老妹去上廁所時

在廁所外面埋伏

 


等她出來

就給他一個生日驚喜~

大喊~生~日~快~樂~

 


然後送上我們準備的禮物!

老妹~生日快樂唷~

 

 

小勛和老妹的生日就在熱鬧溫馨的親情中開心的渡過囉!

h 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