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完後

接下來就是大家送禮物的時間了

看四阿姨在幫老媽戴上姊妹們合送的項鍊!!

 


就是這組黃金鍊

有項鍊和手鍊唷

現在黃金是價值不斐唷!

 


按照慣例七姊妹來張合照

比五的意思是50大壽

 


再來是初為人母的嘉惠姐

姐每次都必送花唷

這一束花 我媽很愛唷

女人都愛收到花的feel嘛~~~~~~

 


接下來是茹妹獻上大卡片

 


這張卡片是悠遊卡的放大版

真的是百分之百的像  茹妹真的是手工超強

悠遊卡上寫著*再悠遊人生五十年*

背面是大家寫的祝福小語

另外我還照了張實際的悠遊卡和放大版的比例照

 


媽拿到這張專屬妳的悠遊卡 非常高興

 


然後是害羞的阿樑

送的是口紅唷!

 


再來是阿美婆婆的最愛小亨 和小亨一家人

小亨的親一下就是我媽最好的禮物吧!

屑屑城哥和怡貞嫂嫂送上的小包包

 


然後是鴻文哥一家

謝謝!!這個牌子是我媽的最愛咧!

 


三個小孩 欽 伶 蓉送的包

很實用!!

 


婷姐和澤哥送的黑眼圈雙和葡萄酒

也祝福你們倆幸福美滿

 


雯姊送上沐浴乳

大家都知道我媽很愛洗澡

 


 還有小阿姨也準備了一份禮物

就是內衣啦!


看他們兩個又在搞笑囉!

 


另外茹妹除了製作大卡片外

也送了一條手工項鍊唷!

 

 


這是她自己串的唷

原本已經串好 後來斷掉又重串一片

加倍的用心囉!

 

 


接下來重頭戲

老爸送上的禮物

 


就在這裡 老媽被感動到哭了

因為老爸送的是一袋*沙琪瑪*

據說他們剛開始交往時就是老爸先送老媽沙琪馬開始的

小阿姨還代念的感人卡片

看老媽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最後是我

看我媽在跟我合照時還在哭。。。

 


我送的禮物也是費盡心思才想到的唷!

 


其中有一樣是一本回憶錄

我把老媽從小到大的照片拿去做了一本寫真本

大家也從回憶錄中開始懷念了起來。。。。

 


我還獻上了鳳飛飛的演唱會門票

因為鳳飛飛是我媽的偶像

當然要讓老媽去享受一下囉

 


回憶錄就是長這樣囉

封面還選了一張老媽美美的藝術沙龍照!

 


全家合照一張!!

 


不過還美結束唷

老媽還準備了回禮給各位阿姨們

 


就是這個生肖的玉

每個阿姨會拿到自己生肖的玉唷!


大家都很開心!

謝謝阿姨們的參與!


還有謝謝大家破費準備了禮物

這一天我老媽的50大壽

她非常的開心!

真的非常感謝吳家姊妹的每一位成員!!!

 


最後我放了一張

在做回憶錄時翻到的老爸老媽結婚照

真是郎才女貌呀!

 

 

老媽的50大壽

圓滿成功

接下來要交棒給兩年後的小阿姨囉!!

 

 

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