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有聽人家說古拉爵很好吃

就非常想去嚐嚐看

每月固定會到環球購物中心去看電影

這次濱就帶我去吃環球內的古拉爵

 

 


每次來都是高朋滿座

今天我們有早到

所以還沒有許多人

 


古拉爵的餐點選擇有非常的多

套餐可以選的也很多

大家可以先看這裡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htm

我習慣要去吃東西前都會先去網站看看可以選擇的~

雙人套餐有兩種

我們選了830的這種

總共有十樣

 

 

 


第一樣是 經典料理的

*義式生牛肉*

牛肉還滿嫩的

搭配上的醬汁有甜有酸

旁邊有生菜解膩

 


再來是隨意料理的 *蒜香烤雞肉*

搭配上類似泰式酸辣醬的醬汁

肉烤得很香

我和濱都喜歡蒜味唷

 

 


湯品的部分

濱選了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我看這個湯品是招牌熱門唷

好多人點唷

濱說很好喝!!

我點的是*洋蔥湯*

我一向偏愛洋蔥湯

古拉爵的洋蔥湯也很好喝唷!

 

 


我們的套餐可以在 飯 pizza 義大利麵中選兩樣

我選了pizza和飯

pizza的口味種類有很多

我選了*主廚推薦比薩*

size還不小

大概有7吋吧

服務人員幫我們切成八等份

主廚推薦比薩上比較特別的是有蛋唷

還有一些蝦子 蔬菜類的

餅皮是薄的!!

熱熱的吃真的很好吃唷!

 

 


雖然分量還挺多的

不過我們兩個很厲害的吃光光唷!

好吃的程度可想而知

可能是餅皮是薄的

所以比較不會感覺很飽!!!

 

 


另外一個我選*西班牙海鮮烤飯*

我真的很愛海鮮飯 不論是烤飯或燉飯

我都很愛

古拉爵的烤飯上面鋪上了一層滿滿的海鮮

看了就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然後 下面的飯烤得很香

還會有點鍋巴

我個人偏好硬的飯

所以覺得這道料理真的是 超 美 味

 

 


飲料

濱選的*綜合果汁*

我們喝了之後猜裡面可能有 鳳梨 蘋果 西瓜。。。之類的

我點了*蜂蜜檸檬義式蘇打*

就酸酸甜甜 的氣泡式飲料囉!

 


甜點的部分

這個是濱的*巧克力蛋糕*

除了巧克力外旁邊還有一球的冰淇淋

可以淋上巧克力醬

蛋糕我有吃 不會很甜 還不錯!

 

 


我點的是*西洋梨紅柚奶烙聖代杯*

感覺就是很豐富的一個甜點

西洋梨是新鮮的兩片 很甜

有香草聖代配上紅柚冰沙

酸酸又甜甜

下面又有類似果凍類的東西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一個很讚的甜點

我喜歡!下次一定會在點它!!

 

 


今天一樣是吃的大大滿足

好評如潮的古拉爵真的沒讓我們失望

 

好吃的古拉爵 推薦給大家唷!!

 

謝謝濱寶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