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濱先生要帶我去八里

好幾周都天氣不佳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

 


八里

好久沒來了

因為都會去對面的淡水

感覺八里變熱鬧了

吃得變多了

居然還有小沙灘

可以讓小朋友玩

聽說夜晚會更美麗

 

 


首先開始第一攤了

*福州兩相好*

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也加入排隊行列

還好不會排太久

 

 


我們買了芋泥餅

酸菜包 兩相好也就是雙胞胎

芋泥餅好香唷

酸菜包是濱的最愛

雙胞胎也不錯吃

 


然後濱買了杯我愛得蔓越莓汁給我喝

這裡的蔓越莓汁比較濃

味道比較偏酸一點

不過好喝~

 


然後我又想吃炸地瓜薯條

這家的就比較普遍了

 

 


還買了考玉米

很奇怪

我不喜歡吃玉米

但是考玉米我可以免強接受耶

 

 


也是很多人排隊的冬瓜鮮奶茶

就喝得出冬瓜茶的味道

還滿特別的感覺

 


還有我最愛的臭豆腐唷

這裡賣兩串四十 算是我吃過最便宜的了

有三種口味

 


我選了韓式和綜合的

滿好吃的唷  有入味的香

我很怕吃到豆腐是豆腐 料是料的感覺

 


 

今天的風實在是很大耶...

下次可以晚上來走走

也滿多人在這裡騎自行車的!!

 

 

謝謝濱~不管在忙在累總是會帶我遊山玩水 吃好多好吃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