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某日阿爸跟我們說

他工作的銘傳大學有演唱會!問我們要不要去

而且來的歌手有HEBE

瞎咪~~~最近HEBE的新專輯賣的很好 超火紅的呀

歌也是超好聽的

重點是

從以前SHE當中我就最愛HEBE了^^

當然要去看阿

所以阿爸就答應幫我們拿票

 

 

 

這就是我們的入場卷

不過在禮拜四的晚上

有點奇怪的時間

但是我和老妹還是排除萬難的撥出時間來參加

 

 


聽說票總共發出3千4百多張

排隊進場的人潮 可想而知^^

 


這就是這次演唱會的海報

除了HEBE外

還有其他的歌手

但是HEBE是壓軸唷

 

 


等待排隊的途中

放學馬上趕來的妹在補充體力熱量

等一下在可以一起吶喊  呵

 


進場時間大概18:30

我們還滿前面的啦

不過都是站著

聽說演唱會要到十點才結束

一想到要站這麼久

上年紀的我 有點嚇到了

但是一想到可以親聽HEBE的歌聲

就拼了!

 

 


忘了開閃光

很愛的姐妹倆

 

很快地

演唱會開始了

第一組是個地下樂團

團稱我也忘了好像是over...什麼的

這個樂團就是很有power啦!

聲音很大的那種

 

之後第二團也是個不認識的樂團...

兩組就唱了近10首歌

 


這個就是大家很熟的情歌天后"戴愛玲"

看到她我超開心的

因為演唱會就是要台上唱台下和嘛~~~~

都是一些我不認識的怎麼行...很沒fu~

戴愛玲的歌就不一樣了ㄚ

好多首情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尤其是大家一起合唱的那首"對的人"

氣氛超high的!

 

 


看看這些大學生有年輕又有活力

我都被感染了

 

陸陸續續

還出現了非常多的歌手

有香港的"何韻詩"阿  唱偶像劇鍾無艷主體曲的"Bii"

還有一些不太熟的^^"

 


倒數第二個出場的就是人氣很夯的"韋禮安"

我對他真的不太熟

但是看現場的吶喊尖叫聲

他還滿紅的啦

 

韋禮安唱完後

大家其實都知道HEBE要出場了

主持人都還沒出來介紹

現場就狂喊"HEBE  HEBE  HEBE"

果真大家都是衝著她來的啦

 


哇~~~~~~~HEBE出現了

一出場馬上帶來最近主打的"TO HEBE"

聲音真的超優質的!!

本人也是很清新可愛

 

 


大家的相機剛剛好像都沒全部拿出來

這時候都拿出來狂照 狂錄囉

 


HEBE一連唱了4首新專輯的歌

真的都好好聽唷!!

雖然等了很久  腳很痠

不過聽到HEBE的歌聲就覺得非常的值得

 

 

演唱會後HEBE還有留下來辦專輯簽名會

但是礙於時間過晚 然後明天還要上班上課

我和老妹就先閃人了

 


雖然沒有留下來簽名

不過老爸透過留下來的同事幫我買了一張專輯

還有簽名唷^^

超開心的!!!

下一篇文章就來介紹專輯好了

 

 

這一天的演唱會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哈!畢竟已經過了這種年紀

還一起站那麼久 一起瘋

久久一次 其實還不賴啦

 

重點是

要感謝阿爸

為了兩個女兒^^

 

真是一個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