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我和MIA去北車地下街

因為接近用餐時刻

我們選了一家小吃店解決午餐

點好餐畫好單給店家

也先付款了

等了一下

我點的乾麵來了...

一看

居然是麻醬麵

Mia就把麵拿去跟店家換

MIA:請問這是乾麵嗎?

店員甲:這是麻醬麵啊!你幹嘛隨便拿人家的麵去吃?

MIA....傻眼

店員乙:算了算了,你再給我十元錢就好(乾麵30 麻醬麵40)

MIA:可是是你自己送錯了耶..

店員乙:好啦好啦!十塊錢我也不跟你要了(言下之意好像他很委屈,我們占她便宜的樣子)

MIA就把麵端回來

然後和我說了與店員乙得誇張對話

接下來換我出馬

我把麵拿過去

再次和店員說:我要的乾麵

店員就把那碗麻醬麵接過去 淋上肉燥

再把麵給我說道:好了 !你的乾麵

我真的是被他的舉動搞得哭笑不得

我說:乾麵裡面會有麻醬嗎??

店員說:這樣也可以吃好不好!(意思好像我有麻醬又有肉燥已經很不錯的樣子)

於是我加重語氣的說:我不吃麻醬

店員沒辦法就邊碎碎念邊幫我重煮

 

以上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明明是自己的錯

還講的一副是我們弄錯的樣子

誰會白目到去拿別人桌上的麵來吃

再說

如果我要吃麻醬麵我幹嘛點乾麵

我不是為了省那十元才點乾麵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之後我們還聽到店員也和其他客人大小聲

明明進店家後都有填寫單子

理應知道大家要吃甚麼

還一直問

在那邊叫囂

 

要不是我已經先付錢

然後也吃了小菜了

不然我真的會走人

 

下次要踏進去那間店的人請三思

這種服務態度這麼差

一副別人欠他的店家的人

回家去當少奶奶就好了阿

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