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去吃好料了!!^^"

濱先生知道自己最近很忙!非常的虧欠我

一逮到機會就帶我去吃大餐彌補我><

是很好啦!!不過體重上升就不好!!嘻!

 

料理當中!我最愛的就是日本料理

因為我喜歡吃海鮮!尤其是生魚片!特愛^^

濱先生一直堅持要帶我去這一家

位於桃園的小小日本料理店


就是這一家

其實從外觀看

真的不太起眼

濱自己也是沒來吃過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把握這間是很好吃

 


 

店內小小的

頂多容納20人吧

菜單喔!就這一小張

選擇性還算多

我們馬上作好選擇

然後等待上菜..

 

等待的過程中

都可以看到師傅在操刀^^

哈!就給人很新鮮的感覺!

 


 

第一道"胺慷魚肝"

這道我們之前在別家日本料理店有吃過

當時就覺得是"驚為天人"阿

今天看到菜單上有

二話不說

馬上點

這裡的比較大盤

吃起來很過癮

魚肝搭配生洋蔥

和酸酸甜甜的醬料

真的是一絕阿!!

 

 


再來是"關東煮"

這裡有非常多的關東煮食物可選擇

因為我們已經點了很多其他的料理

關東煮的部份就只選了幾樣

就那些

我愛的豆腐阿 菇類的!

 

 


 

鹽烤大明蝦

這道一上

我們有點失望

因為以為"大"明蝦

會是真的很大^^"

雖然size不符合我們的期待

但是口味還不錯啦

 


還有這裡的招牌

"炎燒握壽司"

上面的魚我不知道品種

不過這個握壽司

味道獨特

有一種烘烤的香味

不虧是招牌

 


還有我愛的生魚片蓋飯

一看那生魚片

口水就要留下來了

用看得就覺得鮮

何況是吃在嘴裡

真的超美味啦

 


 

最後獻上

蒜頭蜆湯 和味噌湯

 

這裡的料理

你吃在嘴裡就是口口驚喜

超新鮮的!!!

 


濱先生

算你厲害啦!!

我想這間是目前我們吃過的日本料理排名前面的唷!

 

你說

看到我吃得開心

你就開心

你就滿足

現在的我們都在學習讓對方過的很幸福

過的更好

 

加油喔!我們!

 

日本料理!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