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po我都要27歲了^^"

100.5.19這天

我26歲了

這一天晚上

有我可愛的家人跟我一起渡過

感覺格外的幸福

 

 

 

老妹還做了一本超讚的卡片書給我

老實說看了還差點感動落淚><"

 

 


小亨一家

每年都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真的很感謝

 


還有我的姐妹們

今年的蛋糕是我最愛的美樂蒂耶

超可愛的^^

 

 


還有我阿爸阿母

感謝你們在這一天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雖然

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但是還是要對大家說聲"謝謝"

這一天我過的很幸福 很開心

大家送的禮物我也都很喜歡唷^^

還有一些照片就不一一po上了

有興趣的人就看相簿唄^^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