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濱送我的生日禮物算是完成了我ㄧ個願望

不過除了這份禮物外

貼心濱其實早在前些日子陸續就以"生日"的名義

送我其他的禮物^^

 

 

第一樣是Nike的鞋子

其實這雙鞋是意外來的禮物

那天我陪濱要去買鞋子給他哥哥

然後

我只是多看了幾眼這雙鞋子

濱就買了....

說是提前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喜歡的粉紅色

然後是黏式的

很好

我討厭綁鞋帶..

 


第二樣是這個玫瑰金的戒指

因為我和濱原先的定情戒指太粗大了

平常戴不太方便

濱看我每天都會戴上他送的戒指

所以決定送我ㄧ個比較小 比較方便的

 


我喜歡的玫瑰金唷

 


第三個是這個

playboy的皮夾

原本計畫是要買LV的

但是

因為濱在我另一樣禮物上花太多錢了

所以我拒絕了(為了美好的未來要存錢啦)

我就選了另一個也感覺很有質感的皮夾

 


這就是我選的皮夾

顏色是暗一點的桃紅色

皮質是真皮

觸感很好唷

 

 


屬於中小型皮夾

比較寬

卡片是橫式放的唷

 


皮夾還掛有一條可愛的蝴蝶結吊飾

 


我好喜歡

 

然後然後

最大的禮物來囉!

就是這個

"個人寫真"

也就是俗稱的"藝術照"

一直很想去拍

終於在25歲完成這個心願

謝謝濱

 

照片我也拿到了

會盡快po給大家看的喔!

 

 


濱~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雖然你最近很忙碌於工作

但是也是盡力的讓我感受你對我不變的愛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