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我的生日大禮是去拍照

現在要和大家分享照片囉

我總共有5個造型

所以會分五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照片

第一篇是--特寫自然篇

這一篇主要是照我的臉和我的"欣個"項鍊

還有紀念我黑色長髮

因為我在拍完照後跑去染了頭髮和剪了頭髮

 

第一張


這張攝影師拍完後馬上幫我美編成黑白

我媽喜歡這張

 

 


 


 


這個色調也不錯

 


鬼臉一下

 


我帶的道具~美樂蒂

這一隻是婷姐送我的唷

 


這是這一套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濱送的項鍊

 


 


十一

 

這一套選了11張照片

大家喜歡哪一張呢??

 

 

下一篇(可愛水手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