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來po第二套造型囉

第二個造型

衣服是我自己自備的唷

因為我想穿日本學生服很久了

好啦!很年長的學生

但是攝影公司沒有這種服裝

所以我就上網去buy

難得的機會就是要裝可愛一下啊!

然後感謝皮鞋贊助者-老妹

讓我有一致性的造型

 

 

 

當我換上這套衣服時

攝影師就說要帶我去外拍

穿這身出去走走

還真的是很有點害羞

 

這張大家猜在哪裡?

在馬路中央上的大箭頭上

很cool吧!

 


公園

遊樂設施照

 


這套衣服照了好多張

都好難取捨

 


這張攝影師喜歡

我也覺得不賴

 


這張都是膝蓋合在一起的pose內!

 


平常不起眼的牆壁

卻是最好的背景

 


當天太陽真的超大的

 


這張敬禮大頭照

被我選為放大照

 

 

然後棚內也有拍幾張

 


和我帶來的美樂蒂道具唷

 


開車

攝影師做的效果

 


可愛嗎??

 


 


這張我也喜歡

 


 

可愛水手服THE END

喜歡這個造型嗎?大家??

 

 

下一篇

"夢幻白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