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po文進度嚴重落後

是因為修筆電的過程中發生一些狀況...以致於無法整理照片

所以只好用一點點的時間來公司整理

大家~!!!!!!!

不要忘了我內

 

 

我們家的濱先生是養魚達人

剛好在世貿上週由為期四天的觀賞魚博覽會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瞧瞧

去那開車實在太不方便了 光找車位可能就暈頭了

於是就坐捷運

捷運我是天天坐

我們家的濱先生是幾乎只坐過一兩次而已

哈!!所以他還一副很好奇的樣子內

 


看到101就知道快到了

我們這次是要到世貿3館

從捷運站用走的其實滿方便的!!

 


就是這裡

人看起來還 好

 


不過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人潮的威力

ㄜ~~~~~~~好多人唷!!

 

 


這次最主要的就是來看看"台灣的驕傲"

就是台灣自己繁殖培育出來的魚蝦類

 


最夯的就是這個蝦子

據說一對要30幾萬唷

越黑的越貴

 


我說很貴的就是下圖的那個黑金剛蝦

全展覽區就只有看這個蝦子是要排隊的唷!!!

 

 


然後我看完全部最喜歡的是這種魚

叫"桃太郎"

應該是有打色素之類的吧

顏色都不一樣內!

 


而且有我愛的粉紅色!!!

 

 


當然各式各樣的魚都有

不過我都沒有很認真的觀賞

就是走馬看花嘛~~~~~

 


這個是花做成的魚~好可愛!

 


我們家的濱先生

展區內有分不同魚類做不同的造景唷

因為人潮太多

所以就沒有一一照相介紹了!

 

 

 


看完魚展

我們就到附近百貨公司用餐

然後吃我最愛的冰~

這是是吃"GOLD   STONE"

 


看我一副滿足的樣子!!!!


我選的是"停不了口的餅乾"

還真的頗甜唷!

哈~這是濱幫我照的背影

主要是要讓我知道我的頭髮留很長了啦!

 

人家知道嘛~就是捨不得剪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帶一題

上週也是濱爸爸的生日

原本想說要去餐廳吃飯

不過特別的濱爸說要去"爬山"


於是我們到了虎頭山

因為一路上都是小攤位

所以爬起來不會很累

就一直吃吃喝喝啦!

祝濱爸生日快樂囉!!!!

 


最後放上甜蜜合照一張

 

 

欣濱LOVE

持續幸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