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由【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觀後感想:

我想現在最夯的電影就是這部2012了!

身邊有不少親朋好友都已經進電影院觀賞了

我自己還是連續兩天看了兩次

而且我兩次都很認真的看

大家可想而知劇情是有多精采了吧

 

有歡笑 有驚險 有尖叫 有感人 有溫馨

粽何許多元素的2012

只能說不看會後悔

 

有人問不就是和明天過後ㄧ樣的災難片嗎??

是災難片沒錯

不過跟明天過後當然不ㄧ樣囉!

多了些歡笑 多了更多的溫馨!

 

 

我連續看了兩遍 居然在同樣ㄧ個地方落淚

而且看完後說實在的會有點小擔心世界末日的真實性

昨天晚上有個小地震還讓我們ㄔㄨㄚˋ 了一下內

哈~不過就是及時行樂啦!大家還是要開心的過每一天才重要!!

不過如果當有這天來臨的話

我希望我是能被告知的

至少可以和家人度過最後時光 然後互道再見吧!

 

 

大家!!!!!!!快進戲院去體驗一下2012的威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