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是我們的紀念日

很快的 欣濱LOVE已經走過了365個日子

這段時間內 雖然有著大大小小的吵嘴 鬧脾氣

不過我還是覺得在這份感情裡 我是幸福的 是被保護的 被疼愛著的

 

 

因為距離 工作的關係

我和濱沒有辦法每天見面

所以只能靠著電話聯繫

一開始因為不安全感

總是會吵架

濱也一直很有耐心的陪著我

給我無數的安全感

讓我覺得即使沒有見面

還能時時感受到他的存在

 

也因為如此

我們格外珍惜每次見面每次相處的時間

為了我

濱也作了很多的改變

單身前他的生活和現在是大大不同

每次 他都讓我覺得很感動很窩心 貼心

 

因為濱的照顧和疼愛

讓我現在的生活很開心 很快樂

 

濱 謝謝你

你給我的不只是愛

還是無限的幸福

雖然我不是最乖巧最溫柔的女朋友...尤其是只要一遇到你就總是會有牛脾氣

不過我是最最最愛你的唷

 

 

我永遠會記得你說我是你的欣肝寶貝

而你永遠是我的濱寶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一起 攜手渡過

然後

有著無數的紀念日

 

 

欣濱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