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七姊妹約定好 每個人的50歲生日要一起過

今年輪到老媽了

為了這場50大壽聚會

我可是絞盡腦汁要給老媽一個難忘的回憶

在聚會前兩個禮拜

我就發了邀請函給各位阿姨們

還在上面註明沒參與者 打牌必輸 喝酒必吐。。。

 

 


聚餐日:2009.10.11(日)

地點:選在我們上次去吃過不錯吃的*阿金小館*

時間:中午11點半

桌數:3桌


這是主桌

也就是阿姨桌

 


還有姨丈叔叔桌和 小孩桌

 

今天參與的人很多內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唷!

 


最可愛的四個寶貝

生力軍越來越多囉!!

 


難得七姊妹到齊

先來一張唄!!

有沒有發現 他們有姊妹頭

都給同一個設計師用的啦!!


年輕的姊妹們

我們也是七姊妹唷!!

 


哥哥 姊夫們和壽星敬酒

還排隊 一人一杯 

想把老媽灌醉呀

 


姊妹敬酒

我們是用飲料代酒啦!!

 

酒足飯飽後

要來慶生囉!

這是我從網路上訂的蛋糕

我訂了14吋的

沒想到這麼大

我還怕不夠內!

 


是個大壽桃唷!

好可愛唷!內餡我是選芋頭的!

媽媽們都愛這個味~~


老爸老媽合照一張

 


還被拱 親一下 

甜蜜的老夫老妻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壽星許願

 


吹蠟燭

 


切蛋糕

 


被抹奶油了~~

 

 

接下來還有送禮篇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