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九月才過不到一半

但是我們已經一攤家聚了

就先po了

 

星期六晚上小阿姨一家北上

這一次是因為茹要入宿舍準備

 

一來!我們當然又是瘋狂的聊天 亂玩

還拿了小亨的新玩具來亂...

 

 


大一新鮮人茹妹還帶了他的小百寶箱

他現在學會做串珠

還串了一人一個的手機吊飾給我們唷

我的當然是粉紅色的

好喜歡唷~~~~謝謝!

 

 

第二天

一早

我們去北投最好吃的豆花店吃早餐

下次再po推薦文唷

 

 

吃完早餐後

我們要去採購一些茹要住宿的生活用品

就去全聯大採購

 

 

之後因為還需要筆電

我們還到了台北車站去逛逛

這是在燦坤大家累癱的休息模樣

真的昰找到位置就坐

 

 

買好筆電後

我們就搭捷運到師大

先到漢堡王吃午餐

 


小阿姨太想吃便當了

我們只好偷偷摸摸去幫他買個便當

讓她在漢堡王內和我們享用....

 

 


這就是師大的女一舍

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宿舍內部

茹是住六人房的

說真的

我還真不太能了解外宿生的心情

因為我從沒住宿過

所以 我想這是學習獨立的好機會吧!

 


大家都來幫忙了

這就是吳家姐妹團結的愛

 


插播一下

除了大一新鮮人一枚外

另有兩個高一新妞

我還送了他們一樣的手環當高一的入學禮物

好好加油努力三年

祝你們考上同一所好大學


這是我今天的LOOK

真的很炎熱!!!

 

回到家休息一下後

我們又決定出門

因為茹想要再搭一次捷運看看

這樣才不會迷路


這一次坐捷運

我們遇到聽奧的選手唷

身後的就是

他們還熱情的請我們跟他們照相唷!!

 

 

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唷!!

 

 


真的不得不說

台北有捷運真方便

 

 

就這樣度過了我們十分充實的一天一夜

 

小阿姨們要回家時

茹因為隔日要新生訓練住在我們家

因為要分離 茹和小阿姨還哭了

在旁邊笑笑得我們

其實心也酸酸的吧

雖然說台北還有我們許多的親戚

不過我想要離開自己的父母 和家

那是需要勇氣的

加油囉!我相信你的大學四年生活一定會很精彩的

不然叫你媽搬來台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