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要到囉~!

姐姐們要開始做餅分送親朋好友

所以....

2008.9.6-9.7到嘉惠姐做餅去

雖然說 我對於做餅沒有極大的興趣

不過愛哭愛跟ㄉ我

還是要跟姊姊們到樹林去玩玩

 

去樹林真是一波三折

不常去ㄉ我們還迷路ㄌ...

幸好最後順利到達

還真的有點給他遠耶

這時候就要佩服一下嘉惠姐囉

真的把我們北投當成是隔壁

一到樹林

大家便馬不停蹄ㄉ開工囉

嘉惠姐已經出師ㄌ啦

對了

我們要做的是蛋黃酥和芋頭酥喔

這次我有幫忙喔

我最會做ㄉ是---粉粉過篩

和----刷蛋黃 灑芝麻

看大家都好認真喔


要送進去烤囉

一ㄍ一ㄍ圓圓小小ㄉ蛋黃酥

我覺得好可愛耶

 

因為我們到達時候

已經是10點多了

做好一輪

也差不多一兩點

就先休息ㄌ

據說...

我還說ㄌ夢話

 

 

 


第二天

可愛的阿亨也來ㄌ

亨亨跟阿弟

玩ㄉ很合咧

而且阿弟家很大喔

三層樓可以跑

兩個小鬼精力充沛

跑來奔去ㄉ


烤好ㄉ蛋黃酥

熱呼呼ㄉ

忍不住偷吃一下

實在是~~~~~~好好吃喔

這是我自己做ㄉ小人餅

哈哈!我還拿芝麻當頭髮喔


做好後

大家在裝盒ㄌ

裝餅ㄉ盒子也是很美麗耶~

難怪每年大家都不相信是我們自己做ㄉ...

最後要謝謝嘉惠姐

提供場地

還教我們做

明年可能真的要殺到新竹去找你囉~!

呵呵~!

 

謝謝五阿姨 姨丈一家人

熱情ㄉ招待

讓我們雖然是去做餅

也有度假的氣氛

 

中秋節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