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澳門

首先要先感謝一下我老闆娘的招待

讓我有了出國的經驗

一路上

也是非常的照顧

還被我拖著走

thank you very much

澳門

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還沒去之前

我只是想

唉喲!只是個賭錢的地方嘛

結果

到了那

就被那的建築

人文風情給吸引

而且

真的是沒出過國不知道

原來別的國家作的有多好

雖然才去短短三天兩夜

澳門

已經在我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喔

希望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

推薦大家

如果

沒有很長的假期

又想要自由行

到澳門就對了!!!!!!

 

回來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還是念念不忘咧!!!

心趕快收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