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在信義華納威秀廣場

Jolin舉辦新歌預購簽唱會

我妹瘋狂的愛他

應她的要求

我只好陪她去了...

還沒開始

現場就人山人海

足見Jolin的超人氣

還沒開始先填飽肚子吧

這是很流行ㄉ起司薯條

不便宜

吃起來也還好...


等了好久

Jolin終於出現了

各家電子媒體採訪

這次的新髮型

不錯看喔

新歌特務J

也不錯聽

這天剛好是Jolin生日

大家

一起為他唱生日歌

排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妹了

真佩服她的耐心啦!

拿到簽名後

她high的咧~~~~

Jolin是很認真的藝人

每一次每一次的突破

難怪有這麼多支持者

希望她的專輯大賣囉!

 

經由這次的追星

我發現我真是老了咧~~~~

腳酸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