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NINA二姐的自製韓式扮飯

我又餓了。。。

跟濱說想吃韓國料理

於是

我们就到了這間*朝鮮味*

生意很好唷!

看到牆上的圖片

更餓了。。。

這裡的小菜是吃到飽

不止這些啦!

其它的我沒照到~(夠加啦!)

每一樣都不錯吃唷!

這是濱點的石鍋嗶嗶飯

超好吃的啦!

不公平~每次濱點的都比較好吃

還說比和民的好吃他打從心裡不愛和民


我電的是鱈魚豆腐鍋

反正。。只要跟豆腐有關的字眼

我一定要吃到啦!

海鮮餅

疑~這個海鮮餅跟我之前吃的不太一樣

這是切的一小塊一小塊的

之前吃到的都是切成像pizza那樣

也因如此

我吃個兩小塊就飽了。。。

剩下的打包

 

下次我還要來吃泡菜炒飯

烤肉也想嚐試~


晚上我们又到了板橋夜市

因為上次沒吃到蚵仔之家

今天一定要吃到

人一樣超多的!

我们點了蚵仔煎。。。

還ok啦!可是青菜太少了!


最主要要吃的就是這個蚵仔餃

很大個吧!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內

四個一份

裡面有蚵仔

我還吃不太出來內

哈!

不過穌穌的外皮~我喜歡

生意好的不得了

服務品質就有差

這家店我的看法是

有吃過就好

 

 

謝謝濱

每次我說想吃什麼

總是沒第二句話

總是回答:好

唉唷~這樣下去

會變肥的啦!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