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因為濱放假

所以我们約好要去士林夜市

因為我最近突然很想吃蚵仔煎唷!

我们先到吃東西的地方

這是濱點的~生炒花枝

他說好吃~可是我不太愛就沒嚐了!


我愛的蚵仔煎

可是蚵仔好像太小了內

不過吃到我愛的~就很高興啦!

 


一直很想嚐的紅油炒手

以前都沒吃過

原來是餛飩阿~

不過好像太鹹了內

 


我愛的臭豆腐

這家的很好吃唷!

外酥內軟的!

我現在想到又想吃了!


還有同樣有看過但是沒吃過的涼圓

我選了綠色的~自以為會是抹茶

結果是哈蜜瓜

濱選黃色的是綠豆唷!

 


免不了要吃冰

濱點了情人果口為的內

ㄜ.....還好啦!


突然想吃的地瓜球

這個我小時後超愛的

百吃不厭唷!

 


大排長龍的水煎包

很久沒吃了~

 


每次來必喝的金吉柳橙

這是同事介紹ㄉ唷!

我也是喝了第一次就常來囉!

 


還有也是必買的辣炒年糕

老妹的最愛~

真的很好唷!

士林也僅此一家在賣辣年糕而已唷~

 

 

 

今天真的吃很多東西

我们兩個都很飽耶~

謝謝濱感冒還陪我去逛夜市內

還買這麼多東西給我吃

謝謝唷~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