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是濱的生日

也是我和他渡過的第一個生日

濱說他很久沒在過生日了內

我買了一個蛋糕要替他慶生

可是好像有些碰撞到內

上頭的巧克力好像壞掉了!...

 


插上蠟蠋

是問號喔~...

許完願

切蛋糕囉!~

 

生日大餐

我们去吃火鍋..哈~忘了帶相機內

因為壽星半價唷!

所以濱點了最貴的....

果真吃的很撐阿~~~~~~~

 

 

生日禮物

我選了一條牛仔褲給濱

另外也有一個小驚喜

就是這個相框

是兩隻相依偎的熊熊

但是有點小瑕疵

而且又沒新的

不過我看的第一眼就很喜歡

所以還是買下了

因為這個相框給我幸福的感覺

相框是可以分開的喔!

大的那個要給濱

小的是我的

瑕疵的部份在我的那個~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放入我们的照片

然後附上自己做的卡片

偷偷放在枕頭底下

給濱的驚喜囉~~

 

 

 

生日快樂

希望濱的事業順利  身體健康

還有....你知道的....秘密啦!

 

Happy Birthday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