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冒著雨來到了三重的三和夜市

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無法想像好天氣時的人潮

不過濱說

這裡非常的熱鬧

非長渴

所以想喝果汁

這裡的果汁灘都在一起

我選了最外面這家

點了西瓜汁~~~~~

嗯~還好沒選錯

好喝!

一定要吃的臭豆腐

這家看起來是不怎麼樣

但是下大雨

我们一定要找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所以選了這

不過還好

豆腐外面酥酥的很好吃啦!

但是濱說

泡菜失敗了。。。

濱點的米腸

哈~有我们兩個一個愛一個恨的香菜

濱把香菜塞到豆腐裡給我吃

恩~很搭配內~

失心瘋一定要點的雞排

還一定要蜜汁的唷!

哈~吃了大概一口的量

剩下的給濱解決

不管到哪都要吃的芭樂


這家小饅頭

八個才20元

濱說是三重很久的攤

以前是個阿被在賣

吃起來。。。還可以啦!

還有這家

夜市內唯一有用排隊線的脆腸

真的~~~~很好吃

裡面有很多家

可是我们應該沒選錯才對

雖然很辣

可是真的是很讚內

下次來一定必點它啦!

 

 

 

 

今天我们還試著要夾娃娃~波妞

可是都沒夾到

兩個犯太歲的人~運氣不好

不過我晚上做了我夾到娃娃的夢內

 

謝謝濱

就算下雨還是一定要完成你對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