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冰淇淋店位於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

是台北唯一的一家分店

Baskin Robbins是美國很有名的一家連鎖店

在台灣我们叫31冰淇淋

聽說叫31冰淇淋的原因是因為有31種口味

每一種代表一天

剛好是一個月

目錄上的冰口味眾多

其中吸引我的除了我愛的抹茶口味外

還有那個跳跳糖口味~挺特別的唷!

不過我今天要點的是

季節限定的愛戀三重奏系列

有三種

一種已經售完

我選~草莓布朗尼唷!

顯然有一種圖片僅供參考

不過看起來還是不錯啦!

特寫一下

那個草莓應該多一點啦!

不過冰和蛋糕真的都不錯吃唷!

步行到停車場時我和濱就嗑光了....

我最喜歡的是他们的粉紅小湯匙

超級可愛的啦!


可是我甜筒餅乾只咬幾口而已

這個還要加15塊內

當然不能浪費

濱~乖~吃掉唷!

 

 

 

順便一提


情人節時我去買了一包多力多滋情人節限定版ㄉ

直到上周才和濱一起分享

真的多力多滋變成愛心了耶!

我選的是熊抱海苔口味

不錯吃唷!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聽說有另一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