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媽送我ㄉ新手鍊

錢幣ㄉ

我收到很多次媽媽送ㄉ手鍊

但是

我對這些飾品

好像很沒有緣分

每次帶一帶

都會不見~不然就是....

謝謝媽媽啦!我會好好保存ㄉ!

這是我ㄉ鑰匙

可愛吧!

這是裝糖果ㄉ袋子

事汪阿姨從美國帶回來ㄉ

很可愛ㄉ設計~袋子綁起來

就會有兔子耳朵!

可愛小齊在吃糖   是戒指糖喔!

吃完後

舌頭會有色素

藍藍ㄉ

昨天一整天小齊齊

都跟著我

寸步不離

連去上廁所都不行

我看他在教室玩

想說出去拿ㄍ東西

他就跑出來

一副

我拋棄他的模樣

真是ㄉ~

好啦  cindy愛你喔

乖乖

小孩其實很聰明

他們能感受到誰是真ㄉ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