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家族ㄉ大聚會

幾乎全員到齊

總計有43人喔!

大家都在小姐姐家!

每個人都很high

這次

小孩房間

男人們在玩舖克排

我們玩猜撒子ㄉ點數

後來偉城哥輸ㄌ

所以必須被打腳掌

好痛阿!

輪到小欽輸

哈哈

剛剛打人打超大力

現在輪到你ㄌ阿

打屁股~

這是足球遊戲

超好玩ㄉ喔

小姨丈一直輸

所以不甘願

一直找人PK

老爸是我們臨時叫來ㄉ

居然也贏他

太扯ㄌ啦!

大家瘋狂ㄉ迷上這ㄍ遊戲

一直玩!

沛潔說那聖誕老公公送他ㄉ禮物喔!

這是我和茹ㄉ合照

他去燙ㄌ頭髮

感覺好成熟喔!

當然

最可愛ㄉ主角就是阿弟

大家搶著抱他啦!

阿弟好乖

這是快生ㄉ嫂嫂

肚子超大ㄉ

今天也跟他聊ㄌ很多養小孩ㄉ分享

哈哈

這張照片中小阿姨在跟小姨丈對話

表情超怪ㄉ

豐盛ㄉ餐點

比過年還豐盛

重點是

姨丈們很厲害

從午餐坐到晚餐

當然

也是喝掛ㄌ!

外套多到我們要用曬衣架來掛

鞋子也是多ㄉ不像話....

還有喔!

這裡也是!

~~~~~~~~~~~~~~~~~~~~~~~

我好喜歡跟家人聚在一起喔

現在這樣ㄉ家庭已經很少ㄌ吧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喔

比較可惜ㄉ是

我們一直無法拍團體照

因為

大家都很忙耶

好ㄌ好ㄌ

我要睡ㄌ啦

有些小笑話

我會再補ㄉ喔!

謝謝小姐姐ㄉ招待!

還有~~~~~~~~~~~~我....找到ㄌ我ㄉ.....秘密~哈哈

期待下一次ㄉ聚會

應該不久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