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親愛ㄉ老闆娘

汪阿姨ㄉ生日

這是和他渡過ㄉ第4ㄍ生日

所以

絞盡腦汁ㄉ想著要送什麼好??

後來

我決定要送她~~~~~~~~~花花

早就訂好ㄌ

昨天

也很辛苦ㄉ偷偷摸摸請大家寫卡片

早上

還滿準時ㄉ

九點送到

雖然是從後門~

汪阿姨很High

很開心~很高興

她來逼那ㄍ送花ㄉ人要唱生日快樂歌~

看卡片時他也是很感動

還好

我ㄉ主意還算不錯啦~

花花總共有55朵

符合他ㄉ歲數(糟ㄌ~把年齡說出來ㄌ。。。)

大家看看他有多high

花花獨照~

這只是早上

晚上我們還要去吃飯

到時候

我還有另一ㄍ禮物要送汪阿姨喔

汪阿姨

她不只是我ㄉ上司~老闆

她對我

就像是家人一樣

所有ㄉ關心 疼愛  照顧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報答

我只能說

我很幸運

也因為你們我很幸福

希望

今天

我帶給妳ㄉ也滿滿ㄉ幸福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