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阿姨從美國回來ㄌ

好想她喔

這次她去ㄌㄧㄍ月!

平常都喜歡黏著她!
她不在~真不習慣

汪阿宜每次回來都給我帶禮物

這次帶ㄉ很特別喔!

是我ㄉ名字ㄉ木頭吊飾

好漂亮耶~~~~~~~~

聽說顏色是汪叔叔選ㄉ!

哈哈

晚上

又可以去吃飯館兒ㄌ

我ㄉ豆腐鍋!!

我來囉!!!!!!!!!!

汪阿姨愛你喔~謝謝你一直這麼疼我

下禮拜換我給你驚喜!

 

 

 

給xxxㄉ話

當我相信你

而你卻說ㄌㄧ大堆擔心我ㄉ話

好像我這樣做是一件很不應該ㄉ事情

我分ㄉ清楚對或錯

算ㄌ

你就當我不懂事

當我任性好ㄌ

沒有誰真正懂誰!

我看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