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匆匆忙忙ㄉ趕來台中

最主要ㄉ原因是要去看彰化ㄉ親戚

但是

因為車子坐不下那麼多人

我們小孩就在家裡

也剛好

我那ㄍ來....肚子不太舒服

然後昨天又累ㄌㄧ天

早上在家休息

中午醒來

清神也很多ㄌ

我和妹還有蓉妹決定去科博館逛逛

科博館可以說是台中ㄉ地標咧

我記得

很久~很久以前有去過

科博館真ㄉ好大好大喔

不知道怎麼走ㄉ我們

就這樣亂逛

這是釋迦塔~一開始我們還亂猜是雷峰塔...

這是原住民展

蓉很會唱山地歌

又黑黑ㄉ

所以我們都說來到她家

他也很配合ㄉ說著原住民語言

還說身後ㄉ那ㄍ假人是她ㄉ阿姨!

呵呵呵!

兵馬俑展

假裝一下

兩ㄍ不會ㄉ人在假裝

你喜歡哪ㄍ顏色ㄋ?

可以投票喔

我選ㄌ我愛ㄉ粉紅色

這ㄍ我覺得很屌

他還可以操作

算算一分鐘內有哆少人出生和死亡

我很期待看ㄉ恐龍

被我們班ㄉ小男生傳染ㄌ

這ㄍ暴龍

做ㄉ超像ㄉ

還會動...

好想帶我們家ㄉ小男生來玩喔

因為昨天一下班就趕去坐車

所以

我只能穿著我ㄉ小紅高跟鞋

走到腳痛...

我妹和表妹穿布鞋都腳痛ㄌ

可想而知我ㄉ腳...

因為只有短短下午ㄉ時間

所以沒辦法將科博館完全逛完

下次

一定要好好ㄉ逛一下囉!

而且裡面有很多好玩ㄉㄛ

 

等等就要回家ㄌ

我想念我ㄉ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