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假期ㄉ第一天

睡到自然醒

昨天我也很早睡耶

怎麼怎麼睡都睡不飽ㄋ???

............................................

拜拜後

和妹妹決定去士林官邸逛逛

現在是玫瑰花盛開ㄉ季節

我很喜歡玫瑰喔

各式各樣ㄉ玫瑰

味道也很香呦!!!!!

天空不作美

飄起ㄌ毛毛雨

我們又沒帶雨傘

只好離去

我還買ㄌ玫瑰花茶來喝喝

漂亮嗎

下次天氣好

在去好好逛逛

豬年

造型都做成豬ㄉ

好可愛喔!!!!!!!

兩隻豬


這是我們要走ㄉ途中

我看到ㄉ卡通雞蛋糕

忍不住買ㄌ美樂蒂ㄉ

還去小熊木屋喝ㄌ下午茶

YA!

過ㄌ一ㄍ悠閒ㄉ下午

豬頭ㄉ我

把買ㄉ雞蛋糕遺忘在小熊木屋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