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拍畢業照ㄉ日子

一早

攝影公司就給我擺烏龍

遲到一ㄍ多小時

........

拍攝ㄉ過程中

很忙碌....

這是小女生扮成瑪莉公主!

超級可愛!

ㄏㄏ

和IVY SINGㄉ合照

小男生

架式十足

但是~~~~~~輪到真ㄉ換他們拍ㄉ時候

早就累癱ㄌ.....

浪費力氣先

這張超可愛ㄉ

小蜜蜂ㄉ韓服照

他穿這套很適合!

中午

小蜜蜂媽媽送午餐給我們

還不收錢

他說是贊助!感恩!




今天真ㄉ很忙碌

謝謝大姐還有JARDIEㄉ幫忙

攝影師也辛苦ㄌ

而且要忍受我ㄉ緊迫釘人

辛苦ㄌ

心願算是完成一件~

~~~~~~~~~~~~~~~~~~~~~

報告各位

我現在人在台中

拍完照後

趕來 ㄉ

說來話長

因為我太累ㄌ

我要先去睡ㄌ

回台北再交代喔!

 

親愛ㄉ寶貝

你們今天都很棒棒!

希望~照片都很滿意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