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們就要拍畢業照ㄌ

這學期開始

我 一直很忙碌

忙著拍畢業照ㄉ事情

忙著畢業典禮ㄉ事情

一直忘 ㄌ

時間已經走ㄉ這麼快

我家ㄉ小寶貝們已經要畢業ㄌ

這是我第一次

遇到這樣子ㄉ分開

我很難過

大家給我ㄉ安慰

我都懂

我明白他們去上小學 是長大ㄌ

我應該高興

我當然高興

但是

我是人阿

一ㄍ有感覺

有感情ㄉ人

我和他們朝夕相處ㄌ四年

那種感情

我怎麼能忘

我學習堅強

盡量讓自己不要在掉眼淚

很努力ㄉ往好ㄉ方向去想

用心ㄉ紀錄著我們ㄉ每一天

努力ㄉ讓你們和我都留下美好ㄉ回憶

天阿

我不能掉眼淚

不然

明天拍照會醜醜

 

最後

只是想祈求

明天拍照一切順利

加油~

還有先謝謝

幫忙ㄉ每位同事 前輩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