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天氣超好的

濱要帶我去鶯歌的老街唷!

路上

濱先買了最近我很愛的甘蔗汁給我喝

很好喝內

因為還沒吃午餐的關係

濱說先買個包子來墊肚子


買了三個肉包

超大個的

餡很美味

吃一個就真的已經飽了

 

 

途中

發生了一點小不愉快

為了找不到阿婆壽司和停車位

不過還好濱的耐心都化解了一切。。。

而且我只走了幾步就氣消ㄌ阿!

算是進步。。。

我们把車停在鶯歌車站

在慢慢用步行的到老街

途中看到了這些老式建築

原來這是1916年所建造的傳統建築唷!

不曉得除了外觀裡面保存的如何阿?


到了陶瓷老街

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

人也很多~~~~~~~

一到了後我就看到了

有一家店的外頭

有著這些可愛的擺飾唷!

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豆腐妹又開始想吃豆腐了。。

但是

這家的豆腐味

還真是

我第一次吃

也只吃了一口。。。

不評語了啦!


kitty真的是無所不在呀!

這應該是石頭吧!


有一家懷舊老舖

小小家的

裡面的服務生穿的也是以前的秩服唷!

這些都是以前的玩具

但是價格跟以前差很多吧!

看看就好!


這個是賣冬瓜茶的

整個就是很古早味


還真的有一條冬瓜

還不錯喝啦!


我最愛的花生冰淇淋

真的是走到哪都可以看到

貼心的濱不忘交待老闆~香菜多放點唷!

 

這個是窯的隧道

裡面好涼唷!

通到裡面的商場

我们的午餐

因為實在太熱了

又想坐下來

就找了這家小吃店

恩~餐點非常的普通

價位比外面的還高許多

算是花錢找地方休息

吃飽後

我们去逛了這個商店街


看到這個兩ㄍ小沙瀰

那個臉配上小巧的五官

整個超可愛的啦!


接下來

我们到了這間厚道飲食店


店內一樣是懷舊風

有沒有光陰的故事的感覺阿!

現在真流行復古懷舊


這個放筷子的很妙耶!


我點的這個名稱很詭異~叫~仙草娘娘冰

恩~

裡面就是有仙草阿米苔目阿~粉圓阿!
可是這跟娘娘有什麼關係阿!

不解

濱點的是黑松粉圓

就是黑松汽水加粉圓

喝起來就是一整個好笑耶!

真不搭配。。。

 

我们就這樣散步逛逛

老街規劃的還不錯

我指的是道路

但是吃的方面就要多加強了!

哈~我们兩個比較重吃啦!


濱買給我的紀念品

兩個一對


是小搖鈴

濱說我可以搖這個叫小朋友吃飯囉!

這麼小

搖到破了他们都聽不到吧!

 

 

愉快的一天

都是因為你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