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同事說樂華夜市有很多好吃的

就跟濱講

他居然不知道

不過為了達成我想吃的欲望

他還是決定帶我去

這間滷味

我們已經是第二次買了

真的不錯吃唷

以前不愛吃腳類的我

居然可以接受

尤其是那個魯豆干更是一絕阿

哈~雖然已經要去夜市

還是買了先在車上嗑


在同事的報路下

順利的到達了樂華夜市

不過這裡真的不太好停車

我們只好停在sogo那ㄉ停車場

在步行!還好不會太遠啦!


ㄧ進去我們就被大腸包小腸的排隊人潮吸引過去

在排隊的同時

我想吃個地瓜球

這裡的地瓜球還可以加入不同的口味

有五種可選


我當然選了最愛的抹茶

有點苦苦的搭配甜甜的地瓜球

不錯

就是這家

排隊的大腸包小腸

濱一直說動作很慢!哈!

為了吃好料ㄉ就忍耐ㄧ下唄

雖然我也不太愛排隊

終於拿到了

裡面的料超豐富的啦

還有泡菜咧!

很讚唷!!!!


因為辣所以要買東西解辣一下

我買了這個有阿婆圖案的粉圓綠豆還有一種什麼我忘了

還不錯喝啦!

接下來

看到蚵嗲

濱說他沒吃過

不會吧~

買一個來吃吃

size雖然比較大

但是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蚵嗲還是新竹那家


挖~這個在我印象中

小時候才有耶!

沒想到在這裡還能看到

小朋友最愛玩這個ㄌ

走到哪

濱先生最愛的芭樂

吃不膩

這家的滿好吃的

因為我喜歡軟+有仔的芭樂


買一杯蔓越莓加檸檬

以前我最討厭檸檬了

現在居然可以接受

奇怪~?難道喜歡的食物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我們都愛吃水果

所以除了芭樂外

我們又買了三包100ㄉ水果

有桃子 李子 和番茄

在來

就是

我最愛的豆腐了

這家生意很好

高朋滿座ㄉ

我們點了鴨血+豆腐

和油飯

 

真的~~超~超~超~美味的ㄌ啊!

那個湯頭怎麼這麼讚壓!
讓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下次會再來

絕對是為了這個啦!


最後我們買了東山鴨頭回去孝敬家人一下

樂華夜市真的很熱鬧

還有很多好吃的我們沒吃到

一定會再來ㄉ唷!

 

 

謝謝濱

總是帶我去吃好吃的

今天真的很滿足唷!

所有的幸福

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